诺基亚出售芬兰总部-断臂能否重生?

时间:2012-12-06 21:28:17  0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Ice  
提要:诺基亚前两日已经出售芬兰总部,专注手机业务,Lumia命系一线,诺基亚的春天会来么?

前两天诺基亚连老巢都已经卖了,位于赫尔辛基的总部大楼以1.7亿欧元(合人民币近14亿元)的价格出售给芬兰的一家公司,之后将会以租赁的形式在自己曾经的总部继续运营。

推荐阅读:

诺基亚手机风云再起华丽转身

诺基亚最热销机型全接触

诺基亚920力挽狂澜上市赢来大批好评

2012年销售量最好的诺基亚智能手机揭晓

诺基亚深陷财务困境,在出售资产方面动作不断,还采取了一系列剥离非核心业务的措施,主要都是为了削减运营的成本,集中精力做手机,诺基亚能否在手机领域多回龙头宝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