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5点诺基亚920鸡肋设计

时间:2013-06-26 10:03:4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Ice  
提要:诺基亚920设计颇为鸡肋,无线充电、夜间拍照等都没有太大用处。

诺基亚920刚上市的时候就已经炒得沸沸扬扬,几个月以来价格一直在跳水,从刚开始的5000多到现在不到3k的价格,WP8的系统貌似也不是太受欢迎,其实笔者一直都不推荐920,很多设计都很鸡肋,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

无线充电是鸡肋

诺基亚920刚推的时候,无线充电也成为一个亮点,不过笔者认为这个是鸡肋的设计。因为无线充电必须要紧贴电源或者充电板才行,离开2cm就已经无法充电,这样子的话,无线充电优势何在?

 

WP8应用跟不上

PC上微软是老大,现在诺基亚的920搭载了WP8的系统是否也会成为主流?笔者认为未必,而且现在的WP系统也很不成熟,单看桌面就知道了。另一个方面wp的应用很少,连ADOBE FLASH等重要插件也没有,其他的新款游戏什么的更不用说了。

电池续航能力一般

4.5英寸的屏幕,2000mah的电池,3g一开的话就要一天两冲,不用3g的话还可以撑个一天多点,而且电池是不可拆卸的,每天玩手机的话还是要带着一个移动电源,否则很容易陷入断电困境。

屏幕边框缝隙大

因为诺基亚920是采用塑料材质(碳聚树脂),有热胀冷缩,所以为了适应全球化,920也特意留有缝隙,只是,一不小心,这个缝隙也留大了,很容易进灰尘。

优势居然在夜间拍照

白天的诺基亚920跟其他的旗舰手机差不多,但是一到夜晚的话就显得与众不同了,即使关了闪光灯再拍照也一样的清晰。这个是920很大的优点,但是,貌似夜间拍照也鸡肋,不是很实用的说。

如果你打算入手诺基亚920的话,必须能完全接受上面几点才可以,否则只会有后悔的份儿。现在新手机也不断出来,不是对诺基亚或者wp8情有独钟的话,建议还是不要考虑920。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