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Android手机荣耀来袭——诺基亚X系列

时间:2014-02-27 11:49:4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诺基亚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发布了首款Android手机,相信这也是众多粉丝所期盼的,一起来看看有关诺基Android手机的各项消息。

其实一直都难以想像诺基亚使用Android系统会如何,但诺基亚终会使用Android系统是逃不过的宿命,一起来看看关于诺基亚推出的首款Android手机X系列有哪些特点。

诺基亚在MWC大会上,一下子推出了三款Android系统手机,并将这些手机Android系统手机拓展成为一个X系列,这些诺基亚X系列手机已经成为目前的热门话题。

在大会上展出的三款诺基亚X系列Android手机与大家常见的Android手机有着很大的不同,在手机的底部只有一个Home键,而不是所有安卓机常见的三个虚拟键,而在系统的UI上,则采用WP独有的磁贴模式,这是Android手机,却处处都透露着WP的气息,更显得有些不伦不类,而在手机内置的服务上,都是来自诺基亚与微软的服务,而谷歌的本身服务是一个都不见显示。

很多人认为诺基亚的衰落是由于没有认清时势跟上安卓系统而造成的后果,而现在,诺基亚终于不得不推出安卓手机来应势,甚至将自己一直坚持使用的塞班系统放弃,其实这些推测都是错误的,诺基亚只是认为安卓系统不能够将它的特点突显出来,所以不采用安卓系统。

而在本周的星期一,诺基亚再一次让大家见识了它的不同,在大会上推出的X系列Android手机,其实说是Windows Phone更为贴切,并且能让用户们在使用Android系统下,还能使用Windows Phone的服务,相信诺基亚这样的设计不失为一大亮点。

诺基亚X系列手机以低端形象入主智能手机市场,对很多用户都是非常具吸引力的,也相信诺基亚的这一行动,将对智能手机市场是一大影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