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长待机王备用机 诺基亚220与Asha230手机

时间:2014-03-04 09:51:07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在MWC2023大会上,诺基亚除了推出最吸引人的新款安卓系统智能手机X系列外,还带来了两款新机,型号分别为诺基亚220和Asha230,赶紧来了解两下这款传统性功能手机。

诺基亚220和Asha230是两款传统性功能手机,作为超低端机型,用来作为备用机是不错的选择,有哪些优势呢?赶紧来跟着小编来看看。

虽然诺基亚推出了安卓版智能手机,但依然没有遗忘传统,这款诺基亚220就是一款使用九宫格的按键智能手机,并且机身还拥有多种鲜艳机身配色,为此手机带来不少活力。

诺基亚220仅搭载一块2.4英寸的触屏,体积小巧而且轻薄,非常放便携带,而且握在手里感觉是非常不错的,该机还内置了浏览器与一些实用的社交软件,也可以满足一般性的社交需要,但在2.4英寸的屏幕上浏览网页是在折磨自己,还是不要浏览的好,但作为备用机就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Asha 230也是一款超低端的机型,与220一样采用多色外壳,但给人一种非常耐用结实的感觉,该机还搭载一块2.8英寸屏幕,分辨率只有320×240像素,但小巧轻薄机身是非常方便携带的。

这两款手机如果要说有哪些亮点,那么应该就是待机的时长了,Asha 230最长通话时间为12小时,而待机时间最长为33天,而诺基亚播放音乐最长时间为51小时,待机时间最长为29天,可说是待机王。

作为超低端机型,而且售价是非常廉价的,所以,两款手机没有多大出色的显示效果,而且经过测试,色彩的对比度明显不足,可视角度也相对较窄,但作为备用机来说,是值得入手的。

作为备用机型,两款手机的表现都不错,不但有超长续航时间,还支持双卡双待,而且价格非常的便宜,大家不妨考虑入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