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论纷纷诺基亚的Android战略成功与否

时间:2014-03-07 09:38:14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传闻已久的诺基亚Android手机终于发布了,诺基亚在MWC大会上一口气发布了三款X系列的Android手机,作为中低端产品。

大家对于诺基亚发布的X系列中低端Android手机有什么看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一些网友的评论。

因为诺基亚已经被微软公司收购,这次即使推出了Android手机,但也要将谷歌的各项服务换成了微软服务,另外,界面也采用WP界面,这就令诺基亚X系列的Android手机有些不伦不类,有人说这几款是披着Android外壳的WP手机,因为有关谷歌服务是一项都没看到的,但有消息称,只要这些手机通过root后,也可以使用各项谷歌服务,成为正式的Android手机。

此外,诺基亚X系列将使用较早的Android1.1.2系统,而不是最新的4.4系统,原生的安卓应用并不百分百兼容,由于此一系列的手机走的是中低端路线,价格也是非常廉价的,考虑到是诺基亚大品牌,还是能吸引到许多消费者的。

但诺基亚也将会遇到一系列的问题,因为系统的应用受限制,带给用户的使用不便,用户可以选择一款真正的Android手机,目前很多大品牌都推出了千元级别的智能手机,配置比诺基亚更高端,而且还可以升级更新的系统,而诺基亚X系列在这方面处于劣势。

对于诺基亚的Android战略会否成功,令很多人都议论纷纷,微软为了能令到诺基亚帮助宣传Windows Phone,相信不会让诺基亚推出高端配置的机型,而现在诺基亚推出了低端的Android手机,容易带给消费者一种“诺基亚的Android手机并不好用”的感觉,那么,消费者们就会选择Windows Phone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究竟诺基亚的Android战略会否成功呢?这成了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让我们拭目以待各用户使用后的反应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