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即将上市的诺基亚新款手机 诺基亚230史上最小Asha

时间:2014-03-29 17:13:0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诺基亚这个经典的牌子手机2023年又会推出怎样的新机型呢?下面就来看看即将上市的诺基亚新款手机。

众多品牌手机今年都陆续发布了新品,诺基亚也不甘落后,看看2014年即将上市的新款手机会不会带来新希望。 

诺基亚X+

诺基亚X+是诺基亚首款安卓手机,相比X仅有小幅的硬件升级,将RAM从512MB升级到768MB,还比X附带一张4GB microSD存储卡,采用4英寸WVGA(800x480)IPS LCD屏幕,运服务、Here等优秀的自有服务同样呈现,携带不少的流行游戏,诺基亚X的主屏上的APP除了可以自由拖动位置之外,还能够建立文件夹容纳更多应用,内置了“快捷途径”,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最近使用的APP,以及可以容纳最近通话、社交APP提醒等内容的通知栏,预计售价在千元左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下。

立刻购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