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版诺基亚Lumia 920秒杀iPhone 5S

时间:2014-05-17 16:00:27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自从iPhone 5S披上土豪金后,各大旗舰也纷纷模仿,现在就连诺记也开始追上潮流,披上了土豪金,即将推出土豪金版诺基亚Lumia 920。

土豪金即将成为潮流代名词,各旗舰也纷纷穿起了土豪金,今天要说的是诺基亚Lumia 920。

土豪金不再是iPhone 5S的专有名词,现在各大品牌都争相推出土豪金旗舰机型,就连一向低调的诺记也开始玩高调,即将推出土豪金版Lumia 920。

微博网友昨天曝光了土豪金版Lumia 920的照片,从照片中土豪金的Lumia 920闪闪发亮,真是是酷毙了,连iPhone 5S也得闪一边去了。

但诺基亚真的会推出这样一款土豪金Lumia 920吗?Lumia 920不是新品手机,推出土豪金这个可能性不大,真要推出土豪金诺基亚手机的话,应该也会推其它机型吧!

无论诺基亚是不是会推出土豪金手机,但相信相继下来推出的新品将不会令我们失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