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2重磅登场

时间:2014-06-24 11:07:45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万众期待的诺基亚X2终于要来了,今天(24日)诺基亚将会发布诺基亚X2手机。

日前,诺基亚暗示在6月24日将会有新品推出,这给大家无限的幻想,早有消息传诺基亚X2将于月底发布,现在终于证实了这一传闻的真实性。

诺基亚X2将会配备4.3英寸大屏,搭载双核处理器,并配备2GB+4GB内存组合,后置500万和前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从配置来看,显然诺基亚X2依然走的是低端路线。

早前有消息称,诺基亚X系列的价格将会越来越低,诺基亚X的价格为699元,这次发布的诺基亚X2价格会如何呢?应该也不会超过699元吧!据业内人士表示,诺基亚X系列是专针对中国市场而生,每一款机型都定位于入门级机型,性价比也相当的高。

虽然诺基亚X2的配置低了点,但对于基础的应用已经是足够了,有兴趣的不妨多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