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2正式发布 售价为838元

时间:2014-06-25 10:05:08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微软收购诺基亚后,终于发布新品了,诺基亚X2是X系列的最新产品,表现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微软昨日发布了X系列的最新产品——诺基亚X2,这是诺基亚被微软收购后,首次发布新品,而该机的售价为838元。

虽说诺基亚被微软收购,但依然有新品发布,诺基亚X2是首款被微软收购后发布的新品,而且也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定价位838元,大家感觉这个价格如何呢?

发布会上,诺基亚X2终于亮相了,多彩的颜色非常的时尚,用户可以自行选择黑、白、绿和亮橙,以后还将会有亮黄与哑光灰两种颜色上市。

此外,该机还采用了无缝式设计,以及果冻冰炫彩的机身设计,用户也可以随时更换机身后壳,设计极为人性化,当然耐用性是诺基亚的传统优点,这一点也沿用在诺基亚X2上了。

诺基亚X2采用的是4.3英寸全贴合屏幕,并搭载了双核处理器,最大的亮点就是续航能力极出色,待机时长可达到23天,而且该机还支持双卡双待模式哦。

该机将面向全球发售,喜欢的朋友那就先下手为强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