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系列怎么样 诺基亚X2或许是安卓绝唱

时间:2014-11-24 10:39:4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在智能手机的时代,苹果三星当道,诺基亚手机显得微不足道,但是推出的x系列智能机还是不错的,看看它们表现怎么样。

诺基亚一直以来还是受到不少人的欢迎,接下来就看看诺基亚x系列怎么样,表现又如何。

诺基亚Lumia X

诺基亚Lumia X采用直板式电容触摸屏,外观看上去像诺基亚Asha 230,据说是市面上最便宜的WP8.1手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200处理器,512MB的内存,配备了20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运行Android 5.0 L操作系统,各大商务功能齐全。

诺基亚XL

诺基亚XL是诺基亚的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搭载高通骁龙Snapdragon S4的CPU,全新的可定制主屏,更具个性化,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照相机,并带有闪光灯,轻松记录精彩瞬间,有黑色、白色、绿色、黄色、蓝色、橙色可选,而且支持双卡双模,娱乐、生活两不误。

 

$猜你喜欢:39223306623$

诺基亚X+

诺基亚X+拥有4.3英寸WVGA分辨率显示屏幕、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双核处理器、配备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存从512MB升级到768MB,还比X附带一张4GB microSD存储卡,诺基亚X以及X+都不能使用Google Play等谷歌服务,携带了更自由的应用平台,还有非常丰富的微软以及诺基亚的云服务。

诺基亚X2

诺基亚X2与前代诺基亚X的512MB运行内存相比,它内存组合提升到了1GB RAM+4GB ROM,搭载高通MSM 8210处理器,性能有所提升,该机依然是一款安卓系统手机,采用后置500万+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WCDMA/GSM双卡,系统方面也是更新为2.1版本,并改善了UI设计,从体验来看,配置虽然不高,但屏幕响应速度很快捷流畅。

$猜你喜欢:40603436120$

诺基亚这几款x系列手机搭载安卓系统,价格方面非常优惠,配置不高但也是扛扛的,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