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222强势来袭,超长续航只售237元

时间:2015-08-26 17:25:30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诺基亚再次袭击手机市场,近日再次推出两款功能机——诺基亚222及诺基亚222又卡双待版,功能如何呢?赶紧来看看。

一直以来,诺基亚的功能机都非常受欢迎,销量也非常的好,这不,微软移动又相继推出了两款新功能机——诺基亚222及诺基亚222双卡双待版,有兴趣的赶紧来看看。

说是两款功能机,其实只不过是两个版本而已,诺基亚222一个是单卡版,另一是双卡双待版,两款都是定位于低端的功能机,但两款手机都可以上网,并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还有着非常强悍的续航能力哦!而且售价仅需237元,作为备用机,可是相当不错的。

诺基亚222屏幕尺寸仅为2.4英寸,重量仅有79g,非常的小巧,方便携带,虽然只配备了1100mAh电池,但据官方宣称,单卡版的待机时长可长达29天,而双卡版的待机时长可为21天,连续通话时间可达20小时,续航能力是不可小觑的。

另外,诺基亚222的另一个卖点就是能够接入互联网,手机内置了GroupMe、Facebook、Messenger及Twitter等社交软件,另外诺基亚222还支持FM收音机、MP3音乐播放功能。

总的来说,诺基亚222的功能并不多,但作为备用机的话,已经是够用的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