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222上市时间 将推出双版本

时间:2015-10-06 09:43:2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诺基亚在功能型手机中,还是稳稳的拥有广大消费者的支持的,作为诺基亚220的后继机种,诺基亚222将于什么时候上市呢?

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诺基亚222上市时间,据目前了解的消息,这款入门级机型已经在全球陆续上市了,但是国行版还没消息。

参数性能

诺基亚222配备了2.4英寸240×320分辨率屏幕,后置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Nokia Series 30+系统,电池容量为1100 mAh,续航能力超强,微软官方表示单卡版待机时长为29天,双卡双待版待机时长为21天,连续通话时间高达20小时,另外,诺基亚222还支持MicroSD卡槽(最大扩展到32GB)。

诺基亚222采用的Series 30+ 系统,除了可以使用一些社交软件外,还可以使用FM收音机,及长达50个小时的MP3音乐播放。

 

软件设置

软件方面,诺基亚222内置了内置了Opera Mini浏览器、GroupMe、Facebook、Messenger以及Twitter等社交软件,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上网需求,此外还内置Gameloft游戏,用户可每月下载一款免费游戏。

上市发布

诺基亚222有灰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有单SIM卡与双SIM卡两个版本,于9月份在全球上市,已经在南美、欧洲、印度等国上市,售价37美元(约合人民币237元左右),国行版还没有上市的消息。

其他

诺基亚222还有独家的SLAM传输技术,可以让两款相同手机无须配对,靠在一起就能分享照片与文档。

lumia新款手机有哪些

诺基亚222虽然定位低端,但是对于着重手机通讯功能的用户,这款功能型的手机还是不错的选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