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P1渲染图曝光 诺基亚真的会回归吗

时间:2016-07-09 17:38:4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最近,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张关于Nokia新机的渲染图遭到了曝光,并命名为Nokia P1。

诺基亚在不久前,就宣布了将Nokia品牌授权给富士康,未来将由后者生产Nokia品牌的新设备,说明老牌诺基亚回归在望。近日,Nokia P1渲染图遭到了曝光,诺基亚真的会回归吗?

至于具体配置,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只是配上了下面这样一张渲染图。

从渲染图看,这款新机的外观很不诺基亚,倒是有些日系手机的风格。其机身设计非常简约,并提供了蓝色与粉红两种配色,和采用了2.5D弧面玻璃,清晰的是NOKIA的Logo正位于机身正面底部的位置,外表看上去既靓丽又骚气,据说,该机还将具备不错的防水功能。

有人说,这款手机的渲染图与夏普的Aquos P1一模一样,既然诺基亚P1与夏普 P1如此相似,那我们又来看一下夏普P1的参数消息吧。

夏普p1

夏普P1采用一块5.3英寸1080p IGZO屏幕,并配合S-PureLED 背光,号称具有更真实的色彩,其屏幕支持120Hz高更新率,因此动态画面十分顺畅。

核心方面,它搭载骁龙820顶级处理器,后置226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支持0.02秒极速对焦,以及IP58防水防尘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将搭载光情感功能,当手机在开机、充电、解锁时,两侧就会散发呼吸闪烁的彩光,以跟用户联系情感,另外只要用户拿起手机,即可点亮屏幕画面,是不是感觉很神奇呢?

从目前来看,P1将成为诺基亚回归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款产品,不过让人遗憾的是,现在我们对于这款P1的细节信息还所知甚少,不如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