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Pixel:搭载Android 7.0.1系统

时间:2016-11-25 10:12:4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据外媒报道,诺基亚日前已经表示将会出席MWC2023大会,并且还会推出多款硬件产品。日前,GeekBench的数据库中就出现了诺基亚Pixel的信息,一起来了解下吧。

从跑分网站GeekBench的数据来显示,诺基亚Pixel是款配置不那么高的手机。

诺基亚Pixel

搭载Android 7.0.1操作系统

跑分数据显示,这款诺基亚Pixel,其单核跑分为404分,多核跑分为661分,主频只有1.19GHz,处理器型号可能为骁龙200,而运行内存只有1GB,该机运行Android 7.0.1操作系统。

根据跑分网站曝光的信息来看,诺基亚此次回归所带来的产品,未必就只有一款旗舰手机,而很可能还是面向亚非拉市场的入门智能机,用以替代功能机。

$关键字展示:诺基亚手机$

据悉,诺基亚回归的背后推手是HMD,当前HMD已经在出现在MWC2017的参展商名单中,结合以往诺基亚向来有在该展会上推出新款机型的传统,所以很有可能HMD将在MWC 2017大会上发布首批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或平板。

根据之前消息称,诺基亚还将有两款旗舰机型推出,分别配有5.2英寸和5.5英寸触控屏,支持2K分辨率和采用了AMOLED面板,并支持IP68防尘防水功能,并将搭载Android 7.0系统。

以上就是关于诺基亚Pixel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你参考。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