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Z2 Plus跑分曝光 或搭骁龙820芯

时间:2016-12-21 15:58:5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关于诺基亚Z2 Plus手机的跑分出现在了Geekbench数据库上,从跑分综合系统信息来看,相信诺基亚Z2 Plus搭载了一颗骁龙820处理器。

一款名为诺基亚Z2 Plus的手机现身Geekbench网站,单核和多核基准测试成绩也随之曝光,从跑分成绩来看,诺基亚Z2 Plus将是一款定位高端的产品,或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下面赶紧来看看。

跑分曝光

根据跑分消息来看,诺基亚Z2 Plus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2156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5217分,成绩还不错,达到了旗舰级别的水准。

搭载骁龙820芯

诺基亚Z2 Plus可能是一款定位高端的产品,或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主频为1.77GHz,内置4GB RAM存储,运行Android 6.0.1 Marshmallow操作系统,但不确定最终诺基亚推出的Android UI是什么样子。考虑到整体得分和处理器,应该不会弱。

(图为诺基亚Z2 pius概念图)

诺基亚D1C明年亮相

可能有两个版本

随着诺基亚Z2 Plus的曝光,可以推断诺基亚明年或执行一大一小的新机策略,分别为尺寸大小不同的Z2和Z2 Plus。

之前也有消息称,除了D1C,诺基亚还将在明年推出采用5.2英寸和5.5英寸2K触控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蔡司镜头的两款新旗舰。另外,传闻诺基亚Z2 Plus可能会在国内首发。

上市时间不确定

目前虽然不知道这款智能手机是否合适上市,但根据消息称,诺基亚将于明年推出两款新机,加上曝光的跑分综合起来,预示着离新机发布也不会太远了。

虽然现在没有太多的参数细节提供,但从测试成绩表明,诺基亚Z2 Plus很可能就是一款高端产品,让我们一起继续关注吧!(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