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会推出五款新机 其中一款采用5.5寸屏幕

时间:2018-01-03 16:00:3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感觉诺基亚最近新机的消息真是多啊,这不近日又曝出可能将会推出五款新机呢?到底具体情况如何呢接下来就让Audrey给大家介绍吧!

据说在2017年的第三季度诺基亚手机的出货量有1600万台,这个成绩看起来真是很不错了。而在产品方面诺基亚也是一款接着一款,就连现在最流行的全面屏也没错过。

【诺基亚将会推出五款新机】

据说这张图片是2018版的诺基亚6,但不知图片是否属实呢~不过从图片来看这个外观还是挺不错的,机身也挺纤薄屏占比也很高,但是机身设计感觉有那么一点老套啊!从具体消息来看,2017年已经公布了诺基亚1以及这款诺基亚6。除此以外诺基亚还会有诺基亚4,诺基亚7 Plus以及诺基亚9这三款新机,加起来就一共有五款啦~

另外还有消息称,最近诺基亚软件的APK软件包中,有着好几种手机型号的出现,其中就包括了已经发布的诺基亚2,3,5,6,7,8等,也有还没发布的新品哦。

看来这次诺基亚是要把1到9这些数字占满的节奏了,另外据说即将推出的五款新机中,诺基亚9是编号最大的手机了。有消息称这款新机可能将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被定义为旗舰机型,并且很有可能将会采用5.5英寸的18:9全面屏设计哦,另外很有可能会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

$关键字展示:诺基亚手机$

好了,了解完国产诺基亚,那么接下来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夏普手机了,夏普有款手机将于本月16日发布哦,感兴趣的朋友们来看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